是你的张大爷啊

小学生文笔这辈子可能都开不起车,最喜欢看到小心心,谢谢喜欢

【麦藏】演艺圈au
睡前写个脑洞,其实是扩充了至少微博上的脑洞

麦克雷因为外形被定位成了花花公子,他拿到新剧本之后欣喜不已,但经纪人告诉他给错剧本了,那原本是源氏的,“哦那根本不适合他”这么说着被告诫了选角的是原著的麦克雷拿着珍藏的威士忌敲响了岛田家的门
半藏以为是责编来拿稿了直接对讲机喊门没锁进来吧,然后麦克雷不长眼的走进了半藏的卧室,看着一丝不苟的房间吹毛求疵的捡起阴影处的一根头发,突然被从书房出来的半藏的声音吓到了下意识的把头发塞进了裤兜
俩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半藏嘲讽麦克雷对酒的品味,麦克雷忍住了
麦克雷说源氏会毁了这个角色的时候半藏爆发了
“啊嗯?你这个种马脸永远别想从我这拿到角色,除非哪天我写gv去了!”
然后怒火攻心的麦克雷就把半藏给办了

冷静下来的两人躺在床上无话
半藏说清了他和源氏的兄弟关系,并说明麦克雷演的角色总是负了他喜欢的角色所以他对麦克雷有些迁怒但不是真的对他演技否定,牛仔刚要高兴半藏继续说但我现在是对你整个人的否定你现在滚开我就当没发生过,不然就封杀他
麦克雷也知道这事是自己后来做过了,但心里已经开始对半藏产生爱慕了,于是就问他能收藏他的头发吗,拿出了兜里的头发
“臭傻逼那是我的阴毛!”

本身想写成中长篇的但鉴于我一向短小所以有点困难
后续还有好多但是太困了,如果写出来可能还会夹着源天使(新皮和漫补了好几天脑洞)
因为不一定能有成品所以不打tag了
没准三十粉或者五十粉会点梗吧(评论点梗没准也会写)
每天都想搞藏想到不能自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