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张大爷啊

小学生文笔这辈子可能都开不起车,最喜欢看到小心心,谢谢喜欢

【麦藏】迟到的愚人节梗

现代AU  小学生文笔
生了三天病迷迷糊糊的过了两个节,依旧短小一发完

半藏觉得自家弟弟可能就是为了搞事而生的
至少在他看见源氏拿着他的手机偷笑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你在干什么。”
“拿哥哥的手机群发,哈哈哈你不知道有多好玩,他们一个个……嗯?!”反应过来的源氏啪的把手机按在床上好像能掩盖自己的罪行
半藏忍着怒意伸手示意源氏把手机给他
看着源氏群发的“喜欢你”半藏觉得自己额角突突直疼
这小子不知轻重的玩笑让半藏一时不知怎么善后,冷静下来半藏,已经不能撤回了先看看他们的回复吧

说你是不是源氏|ω・)      这是源氏的同事哈娜
哦!愚人节快乐!               这是巴西来的那个拳王
哈哈哈好小子!我岁数大了别对老头子动邪心了!   邻居大爷莱茵哈特
大部分都知道是愚人节玩笑,笑笑就过去了
也有像美那样特别暖心的开始回忆起点点滴滴最后告诉半藏他是个好人的
半藏看着一条条回复脸上挂上了笑容,和一些平时鲜少联系的人又搭起了沟通感觉也不是件坏事
当然其中也有不和谐的
比如半藏那个中二病上司
看着那个大骷髅头像发来的语音
“你这种货色是不能拆散我和我的soulmate的,嗯,我已经告诉楼下的cowboy他一定会给你正义的制裁的哇哈哈哈!”虽然上司平时看着还挺正常一到私底下就不会说人话了,如果他没猜错cowboy应该是指同僚麦克雷
看着没有未读提醒的头像可能是已经被源氏点开了,到底是什么让他笑成那样,但他点开时发现麦克雷发的都已经撤回了,只留下一句我过来找你
“咚咚咚!”看来人已经到了,应该第一个看他的
打开门看到气喘吁吁的麦克雷,半藏正在组织语言怎么跟他解释,正欲开口时就被麦克雷抬手打断了“我想…呼……现在开始第一场约会好吗?”
半藏一定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脸有多红否则他一定不会瞪着眼睛点头

多年之后两人聊到那个敲定关系的愚人节
“哈哈,你不知道你当时有多可爱,我真想再看一次你那时的表情就像一只惊慌失措的猫!”
显然对于被形容成猫半藏内心是有些不满的“一般人会把愚人节的话当真还跑过来吗?”口气上虽满是嘲讽但看得出来半藏还是很吃麦克雷这套的
麦克雷伸手环住了爱人,他才不会主动告诉他他经过了多大的心里斗争
先是欣喜若狂的回复他,哦!我也是!我也是!
同时收到噶布给他的截屏还带着沾沾自喜的表情时他快气炸了,质问了几句之后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之后,麦克雷,更 生 气 了!
哦宝贝你怎么能这么不自爱!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天呐!
突然意识到自己熟知的半藏根本不是会过愚人节的人
这可能……有误会?
麦克雷觉得自己的脑容量已经不够了
但作为一个总能拿到主控权的人,麦克雷决定直接去当面找他,当面搞清楚这件事
思索了无数次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
在看到半藏时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想跟他在一起
“我们现在开始第一场约会好吗?”

至于撤回,那是麦克雷为了自己无聊的自尊心堵了一把
但他不知道源氏看着他一条条撤回快笑成狗了:)
至少结果是好的,对吗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