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张大爷啊

小学生文笔这辈子可能都开不起车,最喜欢看到小心心,谢谢喜欢

【麦藏】知乎体 和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能长久吗

私设如山 被其他cp甜到哭泣的产物望不较真
现代AU

答主:shimada
谢邀
鉴于我只与爱人只差一岁可能我们的恋爱经历帮不上忙
但我暂且先讲一下吧

我们本为同事,他又是上司干儿子,所以骄纵和沾花惹草是难免的,不过他也有那资本。我本想踏实工作未曾想与他深交,但谁知他莫名缠上了我还经常动手动脚,本打算一起吃躺饭把话说清楚,谁知道他是那种喝醉了什么都说的人(还很容易哭),我也是被他打动了(这里就不细说了)之后就在一起了。
刚开始的确有很多不易,我与他家庭教育相差太多,用他的话就是我太古板,用我的话就是他太幼稚。
但幼稚的人总会为了己爱而努力
有件事真的很让我感动,(他平时有抽烟的习惯,我也劝过很多次他也只是收敛了些)我俩因为工作原因体力都很好,所以云雨到天明也是常事,有次事后他抽烟时,我同他开玩笑道“你不觉得你这根事后烟,弄的我们像嫖客与被嫖的吗?”他开始真的戒烟,也再也没在事后抽烟
不得不说这份尊重我很是感动
之后我亲弟弟调到我的部门,亲兄弟之间有些肢体或者小秘密也是正常,但他很是吃味,而且弟弟也喜欢怼他,有次把他气急了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跟上司通电话后我才知道他其实是出差,故意不告诉我想让我意识到他对我的重要性,有时候真的幼稚的让我哭笑不得(事后还被上司当着所有人批评他什么都没干成把出差当成工费出行还只给我买了那么多伴手礼)
都说在一起久了什么感情最后都会转化为亲情,但我不会因为他比我小就把他当做弟弟,因为我清楚的知道他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伴侣
经常被吐槽生活没有情趣的我也被他带动了,开始喜欢在高处拥吻,雨中牵手,提前准备各种纪念日,做那些以前觉得做作的事
两周年时我带着草莓蛋糕回来,他带着一副耳环回来
我说我一边的耳洞长上了,他说那正好我们一人一边
虽然带一个有些奇怪但心里暖暖的
说实话我现在鬓角都白了,但他还说我跟第一次见面时并无差异,倒是自己眼角都有了细纹,亚洲人是不是有血统上的优势什么的
但我知道那是因为他爱笑
至少他每次跟我在一起时脸上都是大大的笑容
我认为,跟一个人能不能长久跟年龄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遇上对的那个人

----------------
没想到这么多人对我们的故事感兴趣,集中回答一下
1.我跟弟弟就是兄弟关系没有其它,请不要质疑
2.他上司没有想睡他也没有想睡我,他跟自己的爱人也很恩爱,我们谁也没有管他叫爸爸(倒是有很多人喜欢叫我爱人爹)
3.补充我们有身高差的人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下班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4.说他可爱的,我知道,我也觉得他很可爱

评论(5)

热度(101)